你相信塔罗牌吗?

Posted by Butnaa | Sunday, October 05, 2008 | 0 comments »

塔罗牌是一种古老的占卜工具,它的起源更是个神秘的传说。许多研究神秘学的专家都试着找出一点线索,各种说法众所风云。。。。有些说来自埃及,有些说来自古罗马,希伯乐,波斯,印度,甚至中国。不论哪一种说法,有一点肯定的,塔罗是智者将古老的智慧宝典绘成图案,流传下来。

昨日我陪朋友拜访了一位拥有10年经验塔罗牌推测人,这次是我有生以来,第一次接触到占卜。朋友带着一颗烦闷的心,想借着这一次的占卜,指出藏在内心的思想,恐惧,渴望,迷惘,以及命运的大致运势。

这位推测人大约40有余。第一眼望去,有点高傲,冷漠的感觉。从她的衣着打扮,身上的配件,动作以及房间的布置,都带着一种神秘的面纱。

当我的朋友自我介绍后,那位推测女人就就在簿子上,很快的,算了算我朋友的名字。我只看见她在我朋友的名字下写了几个号码,然后说这名字不错,没有问题。然后她指示我朋友,打开双掌,她看了一看,说经济上不会有问题,要防小人,还说有很多[桃花运]呢![咦!等一下!我们是来[塔罗占卜]的,怎么看手掌算命了啊!] 我的心理在想。正当我在胡思乱想的当儿,
这占卜推测女人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包用黑色丝巾包裹的东西,放在桌子上。我想,这应该是开始进入正题。她打开了那黑色丝巾,里面正是今天的主角--[塔罗牌]

占卜正式开始!

我的朋友第一道要推测的问题是他这一身的命运.[记得每一次只能问一道问题!] 占卜推测女人就这样说了一句。我朋友被指示洗牌,打约洗了一分钟后,然后推测女人就将牌放在桌子上,推开那些牌,围了一个半圈,就好像赌神的姿势,非常快. 朋友抽出21张牌放在半圈中间,然后推测女人将抽出的牌依牌阵摆好,摆了三排,每排有七张牌,全部牌面都是向下。此时排好的牌一张一张打开,一边打开,一边开始解牌。

除了占卜命运,朋友也问了几个问题,关与事业,健康,财运,婚姻,父母。每一道的问题,朋友都必须洗牌。从第二道问题起, 就只须抽出九张牌,然后那推测女人也依问题选择牌阵。当所有问提都问完后,推测女人就会说要关问题了,不能在问。然后她就开始占卜我朋友的前程。

在占卜过成中,我发现到解牌时所说的都很准。她会说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你的性格,你在某某方面所遇到的困扰或阻碍. 然后再与你解释应该怎样化解。

老实说,在这之前,我最不相信这些神秘学了。看着塔罗牌上的图片,手掌的指纹,眼耳鼻嘴的模型,红痔黑痔,生辰八字,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命运,一点科学根据也没有。但是,经过昨天以后,觉的神秘学可真一些也不简单。我也曾听说过,塔罗牌占卜与心理学有着联系。Believe it or not? Only you know the answer。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