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ian DIM SUM 阿贤点心

Posted by Butnaa | Sunday, June 28, 2009 | | 3 comments »

今天早上去阿贤点心叹茶, 以为阿贤介绍的食物一定很有水准, 可是令我大跌眼镜.

(注:阿贤点心位于Puchong Bandar Puteri)

那边的点心只是马马虎虎, 一点都不好吃. 有些点心还是冷的.

水晶虾饺王-很干很小
香港猪肠分 - 粉很厚, 而且是冷的, 比普通外面茶餐室还要难吃.
叉烧包- 皮不松, 拈牙, 面粉不均匀吧!


价钱也比较贵! 香港猪肠分, 水晶虾饺王 - RM4.50 个.

所以说, 不是出名的就是好吃! 希望阿贤点心可以好好检讨, 多多改善食物的水准吧!

3 comments

  1. myfertilitydiary // July 10, 2009 at 3:29 PM  

    还好你先做白老鼠啦,不然我也会找一天去吃的。你说点心冷冷,我还有点怀疑他们是不是向别家买的呢。。。点心不是应该现做比较好吃的meh。。。

  2. Butnaa // July 12, 2009 at 10:16 PM  

    可能我比较'yim jin' 吧! 我是吃到不好吃! 或着我去的那一天还没进入状况, 因为才开张几天.

    我甘愿去普通的点心店铺囖, 品质好,价钱又比较便宜嘛!

    不是名牌就好! 哈

    我肯定被阿贤的fans骂死.

  3. Anonymous // November 9, 2010 at 2:47 PM  

    Hi Butnaa, I agree with you. Ah Xian's cha siew bao is the world worst bun I ever had especially the cha siew filling. ++

    After that, I was not dare to order other dim sums after having cha siew pao. It is such a terrible taste.

    I believe Ah Xian fans will hate me too after reading my comment....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