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结婚了!Getting Married

Posted by Butnaa | 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 | | 2 comments »


我要结婚了!!

我就要和相处一年的女友结婚了,毫无疑问,我很高心。唯一困扰我的,是我未来的小姨子,一个20岁的辣妹。她喜欢穿紧身的低胸 T-Shirt 以及迷你短裙。她经常在我的眼前有意无意的弯下腰,更要命的是在別的男人面前她从不这么做。

直到那一天,我未來的小姨子 Call我,让我去看看请柬的准备情況。当我到時,她家只有她一個人,迎接我的是她无尽幽怨的眼神说:我愛的人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,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即是在你结婚之前,把我献给你。

她在樓梯上对我说:我在臥室等你,如果你決定了,就上楼來找我。当她走到楼梯的尽头,和她睡衣一起滑落洒向我的是她眼中的期待。我呆立了一分钟,然後做了我当時唯一能做的事:拉开大门,走向我的汽车。门外,我未來的岳父大人濁淚橫流,给了我一个狠狠的拥抱:good boy,我们家的測试你已经通过了,欢迎你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。

這个故事告诉我们................

[ 保險套放在車上是對的!!]

2 comments

  1. 浚妈妈 // November 19, 2008 at 12:54 PM  

    看到这篇文章我差点笑到傻掉!!!!
    哈哈哈哈哈哈!!!

  2. Butnaa // November 19, 2008 at 5:51 PM  

    浚妈妈

    哈哈!好笑吧!

    还以为那男人很老实, 怎知到... 哎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