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很差

Posted by Butnaa | 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 | 0 comments »

昨天心情很差, 被一个新加入的成员影响了整整一天的心情。 我从没见过一个这样没有‘脑’的人。

她已经三十有余, 可是行为与思想远远比不上一个中学生。我自认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,昨天一听到她所说的话,就不耐的顶了她几句。 虽然轮辈份, 我比她小, 不应该顶她的话。 可是我真的看她不顺眼, 最大的原因是她对我的妈妈很无礼。

妈妈说她的堂妹的女儿下个月就要结婚,她会到新加玻喝喜酒。 然后那无礼的人就说妈妈的堂妹是“小便碰到’的亲戚。然后她说有一个cousin 在北京住, 她的cousin就不是“小便碰到’的亲戚。 还不只是这, 在马兰(我家乡的名字)的亲戚,全部是“小便碰到’的亲戚。 我一听到这, 就不耐的顶了她几句。她以不是第一次这样侮辱我的妈吗,她还当着我妈妈的面前说妈妈煮的饭菜很难吃, 从小到大,没吃过这样难吃的菜。

家里有这样的成员,真是不幸。我很心痛我的妈妈, 每天还要对着这样的人。 总有一天, 我一定会接妈妈和我一起住。

0 comments